乙烷汤圆

【钢铁之躯×秘密特工】You Light Me Up ②

上一章因为是酥皮视角所以Clark内心戏略多……这章是Solo视角!照旧还是不长,写得有点纠结,怎么看都觉得后面似乎跑偏到了美苏美,先发上来好了……话说我本来是想写短篇的结果都两章了这俩人还没正式见面简直……下一章应该就能见到了……吧……

与此同时,酒店的一处阳台上。
阳光正好,美酒佳人,老友相伴。
多么美好的场景啊,如果"佳人"不是Gaby,"老友"也不是Illya的话——当然Solo不是嫌弃他们两个,诚然他们是自己的同僚也是最好的朋友,但从刚才知道出任务回来一无所获,这两个人就没停下过对他的嘲笑。
"出个这样的小任务都能遇到大都会的英雄,你运气也是够好啊Cowboy?"难得Illya今天心情很好没有板着一张臭脸,甚至还开起了玩笑,如果开玩笑的对象不是自己的话得说Solo还挺高兴的。
"我们现在可是在大都会,遇不到Superman出来拯救世界才是怪事。说到这我倒是想问,Solo你刚才说回来的路上有人跟踪你,会不会和这颗炸弹背后的人有关系?"好在这两人中间还有一个知道自己是来执行任务的,Gaby放下了手里的酒杯,稍微坐正了身子问他。
"未必,我也只是感觉有人在跟踪……怎么说,那人的跟踪手段不见得多么高明,但速度却很快,不像是正常人类应该有的速度,若不是那人跟得实在太紧我都不知道他的存在。"Solo皱着眉头想了想,想起在酒店门口看到的那个一闪而过的身形,速度快得他差点以为是幻觉……以及那个身形为什么有种微妙的熟悉感呢……
"正常人类?"Illya捕捉到了Solo话里的意思。
"Guys,我们现在可是在大,都,会。既然超人都能出来拯救世界又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呢。"Solo压下心头的疑虑,站起身,走到落地窗口又回过头来:"我今天晚上打算出去看看,说不定能有所收获。"
"我跟你一起。"Illya开口。
"不用了,人多了反而不好,而且你的口音一听肯定知道有问题,我一个人去不容易暴露,就算被发现了也能蒙混过关。"Solo笑笑,转身走回房间。
"…………"Illya习惯了Solo这么说话,听到他这么说也只是嘴角撇了撇,"那祝你好运吧,Cowboy。"

评论(1)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乙烷汤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