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烷汤圆

【OOC预警】【基德奥特曼×蜘蛛侠】英雄出少年

写在前面:今天首页出现了荷兰弟和滨田这两个小天使,都是一样的大可爱,就脑子一抽十分想拉郎……虽然之前暗搓搓给荷兰弟拉过不少郎然而都是脑洞,但今天就特别想写一写这两个大宝贝遇到的时候会是什么样!

预警:大概已经一年半左右没写过东西了,文笔本来就烂还生疏;新奥还没出,对基德这边相关人物的性格了解之类的仅限于预告再加上自己的脑补;小虫的人物性格大概是荷兰虫外加一些动画小虫这样,OOC是一定且极其严重的,各位小伙伴们不喜欢的话点×就好。

基德是圆谷的,小虫是漫威的,OOC都是我的

以下正文


朝仓陆今天心情不错。

天气风和日丽,又难得上学的日子里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宇宙人或是怪兽或是他那个便宜老爹的部下来找麻烦,作为一个阳光开朗干劲十足的元气好少年,不需要拯救世界的时候还是以学习为重的好,于是他认认真真地听了一个上午的课。

快要午休的时候,陆已经开始盘算着中午去食堂吃什么料理了,就在这时教室的门被推开,他们的班主任领进来一个外国人长相的少年,刚说完让他自我介绍一下,少年就笑得一脸阳光灿烂地开口,说的还是日语:“嘿,我叫Peter Parker,从纽约中城高中来,这次是作为交换生来到这里,希望大家多多关照,以后我们就是同学了!”说完左瞧瞧右看看,似乎是在找什么空位,然后他的手就指向了坐在中间靠窗位置的朝仓陆的后面:“老师先生我可以坐在那里吗?”

陆这才想起来,自己后面的同学昨天因为搬家刚办理了转学手续,刚好空了出来,他自己当然是很期待认识新朋友的,但……这小子是从美国来的诶,自己和他会有共同语言吗?算了好歹是个地球人怎么都比他老爹手底下那些融合兽好相处不是,自己还是外星人呢……

还没等他胡思乱想完,那位交换生同学就已经一屁股坐在了他的后面,还笑嘻嘻地冲他打招呼:“你就是朝仓陆同学吗?我该叫你朝仓同学还是陆同学呢?抱歉我不是很懂你们这里的称呼方式不过你叫我Peter就好啦blablabla……”

看来是自己多虑了,看上去是个很好相处的人啊,朝仓陆这样想着,似乎是被眼前的清秀少年所传染,他的脸上也绽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叫我陆就好,Peter。”

随后的时间里朝仓陆充分体会到了他的这个新同学的话痨程度。午餐时间他本着同学爱的精神带着Peter去熟悉食堂还帮他打了饭,一脸好奇的Peter拿着餐盘里的筷子有些笨拙地夹着盘里的异国食物,陆刚抱着一点恶作剧的心想看他新朋友的笑话,就看Peter已经无师自通地学会了拿筷子吃饭,还高兴地跟他说:“陆,你看,我会用这个了!虽然可能用的没有你们好但你们这里的东西真的好好吃……”

所以这小子还是个学霸?朝仓陆默默地扒饭,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鄙视。

今天是周五,课不算太多,因为有外国同学在的原因学校也没有让他们上晚自习,就在朝仓陆走在放学的路上,以为一天就要这么平安无事地过去的时候,突然感应到附近有很强的融合兽的气息。

伏井出敬你能不能不给我找事!好不容易周末没有晚自习!赛罗师父也没给我加特训课!我刚想回家写完作业睡大头觉的!

朝仓陆内心咆哮着,但还没等他内心的弹幕刷完窗外就警报声大作,巨大的融合兽出现在不远的高楼大厦间,随后有警察模样的人开始聚拢过来组织人群疏散。认命地叹口气,朝仓陆随着人群疏散,悄悄跑到僻静的巷子里掏出升华器和奥特胶囊变身为基德,红黑相间的巨人出现。由于被打断了周末计划,陆的内心憋着一股子气,这个时候撞到枪口上的他当然不会客气,然而今天的这个大家伙似乎很难对付,基德不得不先后变身为钢燃形态和技敏形态才消灭了这只融合兽。

换形态是很酷啦但是真的好累啊!恢复人形的陆躺在小巷里的地面上,感觉身体被掏空,然后他就听见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陆???”

陆慢慢回头,发现自己的新朋友,Peter Parker穿着一身红色的有着蜘蛛网般花纹的紧身衣,手里还拿着相同颜色和花纹的头罩,身上受了点伤,青一块紫一块的脸上有几分惊愕,显然是看到了刚才陆解除变身恢复人形的一幕。

卧槽我要在新朋友面前掉马甲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等等这个花纹怎么有点眼熟。陆想起了自己前几天在网上看过的,一段德国机场上的视频,画面里似乎是美国复仇者联盟那边两方内斗,其中有个蛛网头的人话很多,听嗓音似乎也是个少年,身手极其敏捷,会喷蛛丝,还用蛛丝捆住了一个戴头盔的巨人(当然那人的体型跟奥特战士比还是小了些)的腿……当时自己看到这段视频的时候还想了一下如果是自己变身成基德的情况下遇到这样的攻击方式大概会很头疼,没想到今天遇上了……真人?而且还是自己在学校认识的新朋友?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朝仓陆觉得自己16年的人生,不,奥生里大概从来没有遇见过这么尴尬的时刻,连知道自己不是地球人而且有个BOSS级别的便宜老爹的时候都没这么尴尬过。

不过对于这种掉马甲的戏码显然还是对方比较熟悉,愣了一下就又开启了话痨模式:“啊哈哈哈哈陆你放心好了我不会把你的事说出去的!不过你刚才真的好帅诶还有你手里那个是什么?我可以看看吗?你说我的衣服?我这身是cos我们那边那个蜘蛛侠啦我在美国那边就有这个爱好然后就把这身衣服带来了……”

陆默默地看了一眼对方身后想挡起来但并没有什么卵用的,被蜘蛛丝捆了个结实吊在墙上的几个一看就不是什么善茬的人,用一个“大哥你当我是白痴吗”的眼神,成功让Peter闭了嘴。

大概是也听出来了自己的解释并没有什么说服力,Peter,或者说Spiderman挠了挠头,眼睛开始左看右看不知道说什么好。陆看他实在不知道要说什么,索性上前拍了拍少年的肩膀:“你看,现在你也知道我的秘密,我也知道你的秘密了,我还挺高兴知道我身份的是个和我一样天天忙着拯救世界的家伙,而且还是我今天刚认识的新朋友,所以……我们互相就当今天的事没发生过,怎么样?”

Peter的眼神一亮,上前一把握住陆的手:“那,成交!还有以后我戴着这个的时候你叫我Spidey就可以!”

两个来自不同星球不同国度的英雄少年就这样开始了一段奇异的友情。当本市发生了需要蜘蛛侠出手的案子时,朝仓陆会帮他的朋友在老师面前打掩护,在他打完架之后给他上上药什么的;而当融合兽或宇宙人出来搞事的时候需要基德出现的时候,Peter也会把自己的作业借给朝仓陆抄,尽自己所能在等人类大小的宇宙人或是伏井出敬面前打打架耍耍嘴炮,虽然面对巨大化的融合兽或宇宙人面前并没有什么卵用。


评论(6)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乙烷汤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