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烷汤圆

这几天刚刚掉了奥坑缓慢补番中,再加上年初看完侠盗一号之后掉了星战坑所以就突然想起来,如果套用星战AU的话好像也不是不行……
绝地武士=奥特曼
绝地圣殿=光之国
义军飞行员=历代作品里的地球防卫军
(而且好多奥们的人间体都在防卫军里待过,正好能对上星战正传三部曲里男主在成为绝地武士之前做过义军飞行员的设定)
两部作品里都有一个叫“皇帝”的BOSS
两部都是发生在太空中的故事,不过SW是在银河系而奥特曼的故事背景还要宏大一些
甚至侠盗一号里全员牺牲的侠盗小队都能在奥特曼里找到对应的——雷欧TV里同样全员便当的MAC……
星战里的Obi-wan/Anakin这对和七狮一样都是师父带徒弟的养成系,甚至可以说七狮简直就是HE版的Obikin
还有星战正传的男主Luke、第七部的女主Rey和奥里的少爷一样也是之前好多年都不知道自己爸爸是谁【不过七爷和达斯维达人设差得太大hhhhh
然后之前在看达斯维达的360词条里也有提到高斯TV版13、14集出场的外星生命体头盔的设计是致敬了他的,虽然不是很像吧……
啊这个梗在我刚掉奥坑的时候就在脑了,之所以现在还没变成文就是因为两边的世界观都太宏大,衍生作品不计其数需要慢慢补番……
(但是你们相信我!星战电影真的好看好看超好看!漫画和动画就是对电影做出的补充而已啦不看也能明白电影剧情的!)
所以先占个tag把梗放在这里,一方面是希望哪天我补完大部分作品了或者哪个太太能圆了我这个梗,另一方面就是想勾搭同样两边都是粉的同好啊……
好的我说完废话了【。

评论(1)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乙烷汤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