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烷汤圆

突发奇想的脑洞改歌词

原梗就是那个很火的《张士超你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感觉首页几乎都玩过这个梗然而还没看见过大腐相关于是在群里小伙伴的激励之下来了一发~如果最后有看见刀子那绝对是盖导的锅╭(╯^╰)╮

Dear Watson你把咱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曲:Sherlock Holmes
词:Sherlock Holmes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发给你 二十六封电报
你没有回 你没有回
你回我了(Holmes!)
叫我等等(这会不方便!)
你约完会就来啦(真不行!)
可是Watson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玛丽 去了巴黎
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小提琴激昂地)

门口找了 楼下也找了
连雷斯垂德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咱们家在贝克街
那位玛丽女士真的那么可爱吗
那位玛丽女士真的那么可爱吗
那!位!玛!丽!女!士!真!的!那!么!可!爱!吗!!!

(小提琴激昂地)
(小提琴低落地)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伦敦城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好军医你在哪里
亲爱的华生 亲爱的华生
让这个迷途的侦探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以后不去打扰你们啦
大不了我以后不去打扰你们啦
大!不!了!我!以!后!不!去!打!扰!你!们!啦!!!
不打扰你啦
不打扰你啦
(小提琴悲壮地)
不用麻烦啦 不用麻烦啦
我那么聪明 去莱辛巴赫
你就乖乖留在伦敦吧 不用回来啦
不用麻烦啦 不用麻烦啦
我那么聪明 去莱辛巴赫
人家很好的

评论(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乙烷汤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