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烷汤圆

占tag抱歉但是……我的妈脱口秀大会这段疯狂跳戏哈哈哈哈哈哈哈
考试不及格的小兔子赛罗和因为儿子考试不及格殴打了小兔子的老兔子赛文
赛罗被赛文殴打后拨打了光之国110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笑死了

【OOC预警】【基德奥特曼×蜘蛛侠】英雄出少年

写在前面:今天首页出现了荷兰弟和滨田这两个小天使,都是一样的大可爱,就脑子一抽十分想拉郎……虽然之前暗搓搓给荷兰弟拉过不少郎然而都是脑洞,但今天就特别想写一写这两个大宝贝遇到的时候会是什么样!

预警:大概已经一年半左右没写过东西了,文笔本来就烂还生疏;新奥还没出,对基德这边相关人物的性格了解之类的仅限于预告再加上自己的脑补;小虫的人物性格大概是荷兰虫外加一些动画小虫这样,OOC是一定且极其严重的,各位小伙伴们不喜欢的话点×就好。

基德是圆谷的,小虫是漫威的,OOC都是我的

以下正文


朝仓陆今天心情不错。

天气风和日丽,又难得上学的日子里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宇宙人或是怪兽...

【盾铁脑洞】【3490】一个和头发有关的脑洞

知道有3490这个宇宙之后就一直和基友纠结钢铁女侠的头发问题,因为生活体验原因我俩都明白长头发如果夹战甲缝隙里的话很痛的,再加上今天洗头发的时候打结在了一起,好不容易梳理到分开了又掉了一地头发超麻烦……

于是就想,如果是3490铁的话,Natasha以前因为小时候Howard和Maria都忙于事业不怎么管她,管家Jarvis虽然家务打理得井井有条然而对编辫子真的是苦手所以没留过长发,长大了之后她觉得打理头发浪费自己本可以用来搞科研喝咖啡吃甜甜圈的时间【误】还不如剪了的好,于是一直是短发,遇到童年男神Steve之后日久生情暗恋他,觉得他这种上个世纪来的大兵一定都是喜欢像他的前女友Peggy那样...

这几天刚刚掉了奥坑缓慢补番中,再加上年初看完侠盗一号之后掉了星战坑所以就突然想起来,如果套用星战AU的话好像也不是不行……
绝地武士=奥特曼
绝地圣殿=光之国
义军飞行员=历代作品里的地球防卫军
(而且好多奥们的人间体都在防卫军里待过,正好能对上星战正传三部曲里男主在成为绝地武士之前做过义军飞行员的设定)
两部作品里都有一个叫“皇帝”的BOSS
两部都是发生在太空中的故事,不过SW是在银河系而奥特曼的故事背景还要宏大一些
甚至侠盗一号里全员牺牲的侠盗小队都能在奥特曼里找到对应的——雷欧TV里同样全员便当的MAC……
星战里的Obi-wan/Anakin这对和七狮一样都是师父带徒弟的养成系,甚至可以说...

【钢铁之躯×秘密特工】You Light me up ④

光顾着看新预告忘了更文……话说总觉得Solo似乎让我写得太ooc了OTL

Clark下了班之后打算回公寓把关于今天的爆炸事件的稿子写完,然而还没等他踏进家门就听见从码头方向传来一阵杂乱的脚步声和犬吠声,接着就是重物入水的声音。
反正制服也在身上,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也好,Clark想着飞速换了制服飞往码头,然后就看见有辆卡车在水里,照这个速度下去怕是马上要沉到河底去了,但……里面好像还有个人?!好像还是今天白天跟踪的那个不知道为啥和自己长的几乎一模一样的Napoleon Solo?!
人命关天,不管他是罪犯还是受害者,都得先把人捞出来才知道,Clark随即跳下了水,掀开车顶,把Solo抱了出来。
飞...

【钢铁之躯×秘密特工】You Light Me Up ③

发现Solo似乎让我写得很倒霉啊……不过不倒霉怎么能遇到酥皮呢23333以及我!终于!在这章!的结尾!让他们!相遇了!快来夸我【❌

几个小时后,当Solo被一群警卫和狼狗追着屁股后面跑的时候,他无比后悔自己做出的这个决定。
根据目前掌握的情报,这颗炸弹威力其实并不是很大,但种种迹象显示这颗炸弹是来自于Luthor实业旗下的一家军用武器工厂。Luthor家大业大,有商业实力也有政治野心,平时又和那位大都会的守护神不太对盘,会涉及武器制造业可以说Solo一点都不奇怪。可令他疑惑的是,这位传闻中才华横溢性格缜密的天才为什么会选择用一颗威力并不大的炸弹来制造一场Superman轻易便能化解的事端,所以...

【钢铁之躯×秘密特工】You Light Me Up ②

上一章因为是酥皮视角所以Clark内心戏略多……这章是Solo视角!照旧还是不长,写得有点纠结,怎么看都觉得后面似乎跑偏到了美苏美,先发上来好了……话说我本来是想写短篇的结果都两章了这俩人还没正式见面简直……下一章应该就能见到了……吧……

与此同时,酒店的一处阳台上。
阳光正好,美酒佳人,老友相伴。
多么美好的场景啊,如果"佳人"不是Gaby,"老友"也不是Illya的话——当然Solo不是嫌弃他们两个,诚然他们是自己的同僚也是最好的朋友,但从刚才知道出任务回来一无所获,这两个人就没停下过对他的嘲笑。
"出个这样的小任务都能遇到大都会的英雄,你运气...

【钢铁之躯 × 秘密特工】You Light Me Up ①

写在前面:昨天被阿夜安利了Superman/Solo这对水仙,还看了她剪的视频,看完之后脑洞就堵不住了,憋不住鸡血写了这个23333333
在此推荐灵感来源,阿夜的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2Mzk0NjYyOA==.html?x
得说视频比我的脑洞带感多了QAQ自割腿肉真的一点都不好吃呸呸呸【哇地一声哭出来
脑洞有,ooc有,一时鸡血产物会不会写下去很难说,但肉是没有的因为……我不会写😂
好了不废话了以下是正文www

Clark得承认,当他看到酒店门口的街上那个提着箱子西装革履的男人时,他心里是有些……懵逼的。
Napoleon Solo,美英俄三国联...

记脑洞~

没看春晚反刍了几期了挑……记几个AU脑洞,至于会不会写就不好说了😂看心情😂
明面上是六扇门伙夫但真实身份是一代盗圣的老白×表面是个犯蠢只会嘴炮的讼师但其实智商和嘴炮一样满点的状元大学士小撒
西域某国送来当人质的丞相之子小尼×剑眉星目剑术超群的少侠小天
外表很大只但心理年龄只有三岁的鲤鱼精大白杨×丞相撒

啊我是有多爱庙堂之高×江湖之远的梗😂

突发奇想的脑洞改歌词

原梗就是那个很火的《张士超你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感觉首页几乎都玩过这个梗然而还没看见过大腐相关于是在群里小伙伴的激励之下来了一发~如果最后有看见刀子那绝对是盖导的锅╭(╯^╰)╮

Dear Watson你把咱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曲:Sherlock Holmes
词:Sherlock Holmes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发给你 二十六封电报
你没有回 你没有回
你回我了(Holmes!)
叫我等等(这会不方便!)
你约完会就来啦(真不行!)
可是Watson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玛丽 去了巴黎
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在!...

© 乙烷汤圆 | Powered by LOFTER